老酒收購企業-介紹

老酒傳,專注於老酒、老高梁、老洋酒、名酒水晶瓶、正官庄高麗人參、麥卡倫老酒、大陸同仁堂李時珍藥酒……等收購的商店,同時也是少數以實體店面經營老酒收購的企業,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,在老酒收購界以誠信及專業著稱。專業人蔘收購 高價收購正官庄高麗人蔘收藏老高梁酒、大麯酒、威士忌等,北中南到府服務,並提供老酒收購行情價格參考,為老酒、洋酒收藏市場提供一個透明、公開、公平、公正、安全便利的服務平台。

老酒專家-老酒收購種類

白蘭地(軒尼詩、馬爹利、人頭馬、卡幕、歐塔、拿破崙、御鹿..) 威士忌(麥卡崙、約翰走路、皇家禮炮) 金門老酒(白金龍、紅扁陳高、陳年特級高梁、紀念酒、瓷瓶酒、精選大麴酒、陳年大麴酒、總統贈酒、金門壽酒..) 若您家中有不喝的酒,如 『 路易十三 』、 『白蘭地』、『威士忌 』、『 大麯酒 』、『 高粱酒 』、『 軒尼詩 』 『 北京同仁堂虎骨酒包裝盒 』、『陳年老酒 』、『 洋酒 』、『 白酒 』、『 紀念酒 』 等等的好酒,歡迎與我聯繫。

老酒收購專家-連絡方式

老酒估價、收購老酒歡迎與我聯繫

 

連絡電話 0930-554473 林先生

請採用下面方法與我連絡

1.到您的府上,進行老酒估價、收購老酒。

2.相約在您指定的地方,如超商、速食店...等。

3.若您不習慣有陌生人到家中,可相約到本公司。 為老酒收購市場提供一個透明公開,公平公正、安全便利的服務平台。

4.將您的好酒照片E-mail給我,或app+我,我將以最快的速度回信給您,告知您目前家中老酒收購價格。

E-mail:c750315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